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企业租房怎么享受房租减免?杭州律师变身“主播” “云”剖析这个条例

2020-04-21 16:42:4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婷 通讯员 李莉

微信图片_20200421164134.jpg

  浙江在线4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 通讯员 李莉)“我们公司从去年6月份开始租国有企业的房子,2022年6月到期。受疫情影响,我们正想与他们协商减免房租,听了今天的课,对于减免房租政策就更清楚了。” 

  后疫情防控时期,企业在复工复产中的房租减免政策你了解吗?近日,杭州市江干区普法办、杭州市江干区司法局举办了“百场千人万家行”普法系列活动之“法雨春风”进网络暨《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宣讲活动。江干区三位律师服务团变身“网红主播”,线上“云”剖析《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直播吸引了超万名网友收看。

  浙江楷立律师事务所的孙逸凡律师围绕复工企业租金成本管理实务,以减租标准、模式为切入点,结合扶助政策对意定与法定减租标准进行了剖析与解释,并针对实务中涉及的材料准备、争议解决和法律风险防范进行了操作提示。

  “为什么浙江省要对民营企业发展进行立法?这次出台、实施的条例有哪些亮点?民营企业如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来自上海建纬(杭州)律师事务所的斯陈洁律师围绕《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的出台实施,开展解说和宣讲,并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重点的解读。

  来自北京德恒(杭州)律师事务所的蔡慧娟律师以《疫情期间合同履行影响及司法应对》为主题进行普法宣传,围绕疫情期间合同纠纷司法处理原则、涉疫情合同纠纷的常见问题及解答、疫情期间企业履约应对措施建议三个方面进行解读。对疫情期间买卖合同、租赁合同、房屋买卖合同、金融借款等合同中频发争议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较深入的剖析和解答,同时对疫情期间企业面临的合同履行问题提出切实有效的应对建议。为广大企业解说疫情期间合同履行影响及应对提供了参照和指引。   

标签:疫情;房租;民营企业发展;浙江省;律师事务所;国有企业;减免;江干区;司法局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