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第16年!杭州爱心助考公益行动今启动

2020-06-24 22: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用公益的力量,为考生点亮梦想、助力考生高考、助力社会发展,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一线战疫者的感谢与敬意,6月24日,以“青春未来 用爱护航”为主题的杭州市第十六届爱心助考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71743005.jpg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文明办、杭州文广集团、共青团杭州市委主办,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杭州市卫健委、杭州市公安局交警局、杭州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协办,杭州交通91.8、杭州市出租车行业协会、钱投·杭停股份共同承办。

71743144.jpg

  十六年来,参与活动的爱心企业、爱心车辆、爱心人士越来越多。一批批接受过助考送考服务的学生成长之后,也不断加入到了爱心助考的队伍中,活动成为了爱心的传承与接力。

  为感谢医护工作者的奉献与付出,今年的爱心助考将重点在杭州援鄂及在杭医护人员当中征集参加高考的家庭,展开结对助考送考,为他们的参考子女提供更加优化的送考助考保障服务。

  在启动仪式上,浙江首批驰援武汉医疗队队长、浙大一院感染科主任医师喻成波和杭州市中医院副主任护师、神经内科护士长张秀红现场分享战疫事迹,阐释责任与担当的意义。

  此外,7月7日到7月10日,交通91.8将为杭州每个高考考点配备送考应急车、记者,并联合交警等部门,为临时有特殊情况的考生提供帮助。

71743412.jpg

  今年的“爱心助考”还将重新启动橙色丝带,让行驶在大街小巷,响应助考爱心与文明倡议的私家车、出租车、网约车都绑上橙丝带,共同表达对莘莘学子的祝福,展示杭州这座城市的爱心与力量。

标签:送考;爱心;车队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