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唱响红色经典 大成实验学校选出歌王无数

2017-12-29 19:23:3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通讯员 施勐洁

104_副本.jpg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通讯员 施勐洁)“让每一位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永远是学校教育教学的主旋律,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走上舞台展示自己,也为了让更多的学生能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得到感悟,展示各班的班风班貌,大成实验学校开展了“唱响红色经典  情满大成校园”为主题的元旦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分为“唱响红歌”、“情满大成”、“风采展示”三个篇章,伴随着激昂的旋律,《我爱北京天安门》、《共产儿童团歌》、《卢沟谣》、《学习雷锋好榜样》、《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等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歌曲响彻校园。

404_副本.jpg

  登台演出的除了学生,还有大成实验学校的老师、家长。他们的加入使活动变得更加温馨和美好。


标签:红色经典;快乐成长;校园;浙江;大成实验学校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