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又一所国际化学校正式启用

2018-01-15 07:39:4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蒙和

  浙江在线1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蒙和)日前,英特西溪外国语学校举行了新校启动仪式。

  学校地处风光秀美的西溪湿地,毗邻城西科创大走廊,是一所面向未来、培养国际化英才的民办学校,设有新风系统,并按国际标准设置了游泳馆、羽毛球馆、排球馆、网球场、陶艺创作实验室、生物栽培实验场等教学场馆。

  该校由金成教育集团兴办,从属于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体系。学校秉承“为不可预测的未来培养健康成长的学生”的办学理念,遵循“宽基础、大课群、重体验”的课程设置原则,致力于培养“外语特长、素质全面的国际化预备英才”。

标签:外国语学校;启动仪式;浙江;国际化;课程设置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