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洞头首所民办中学今秋招生

2018-02-26 10:12:35 来源: 温州晚报 通讯员 李丽丽 陈宣锟

  日前,洞头区人民政府与温州知临教育集团合作办学正式签约,该区将引进第一所民办中学,并于2018年秋季开始招生。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洞头区举办全封闭、寄宿制民办中学(完全中学)——洞头区乐成寄宿中学(暂定),设计规模为48个教学班,其中,高中部和初中部各24个教学班(即每个年段8个教学班,班额严格按规定执行)。

  温州知临教育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叶建新表示,集团看好洞头的市场地位和发展前景,他们将把先进的学校管理模式和独特的教育教学方式带到洞头来,推进洞头的教育发展,推进温州东部地区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

  “教育的多元化发展是大势所趋,公办、民办‘两条腿’并行,都要走好才能造福百姓。”洞头区教育局局长陈永胜表示,此次合作办学将弥补洞头教育短板,缓解民众对优质教育的迫切需求,同时,将对洞头的教育发展质量产生深远影响。

标签:民办;中学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