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南肖埠小学在一场“丝路春雨”中开启新学期

2018-03-06 12:43: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欢欢

  浙江在线3月6日讯(通讯员 邵欢欢)感受丝路文化,培养既有家国情怀、又有国际视野的南小学生。在杭州南肖埠小学,今年开学典礼的主题是“共沐丝路春雨 传承中华文化”。

开学1.jpg

  寒假里,学校组织同学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开学第一天,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精彩的小队活动,展示了以“家和万事兴”为主题的书画创作。

红包.jpg

  回顾完丰富有趣、收获颇丰的寒假活动,“丝路春雨”主题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每位同学不仅收获了装着满满丝路文化知识的红包,还在优美的沙漠驼铃声中,欣赏了诗歌朗诵——《丝路赞歌》。

  新学期,自然少不了校长寄语,开学典礼上,林校长给出了三个关键词:微笑、问好、感恩,林校长希望全校同学们能一起将这三个关键词打造成为学校的新名片。


标签:开学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