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开学第一课 杭州市闻涛小学校长寄语学生念好“三字经”

2018-03-07 08:08: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清清

  浙江在线3月6日讯(通讯员 朱清清)春风渐暖,学意正浓。新学期伊始,杭州市闻涛小学的校园里满满的蓬勃新气象,同学们精神饱满集合在风雨操场,举行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IMG_2843.jpg

  安全心中记,生命在我手。本次开学典礼学校特别邀请到了长河交警中队的傅警官为同学们上开学安全第一课,帮助孩子们提升自我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掌握安全防护技能,在新学期第一天就敲响安全的警钟。

  开学典礼有新气象,也不乏传统的味道。学习完安全知识,汤军达校长对新的学期提出了新的愿景,他希望闻涛的孩子能够弘扬传统,做健康优雅闻涛学子。最后,汤校长送大家一段“三字经”,作为对大家的新学期祝愿:“身心健,很重要;好习惯,益终身。多读书,长学问;有恒心,事竟成。”


标签:开学 编辑: 蒋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