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2018中国(杭州)国际少儿漫画大赛进入终评

2018-03-29 10:37:36 来源: 杭州网—每日商报 记者 胡鸿 通讯员 施琛

  2018中国(杭州)国际少儿漫画大赛要进入终评环节了,专家将从1200余幅入选作品中评选出本届大赛的特等奖10个、金奖460个、银奖730个。去年10月启动,截至今年3月1日,本届大赛共收集到来自世界各地的42800余件作品,其中外国小朋友的作品达6550余件。

  作为一个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的大赛,它是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参与面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青少年品牌活动项目之一,也是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国际性青少年文化活动之一,更是国内外喜爱绘画艺术的少年儿童切磋交流的大平台。大赛邀请了国内外诸多知名漫画家和专家担任终评阶段的评委,著名漫画家黄玉郎先生是本届大赛的评委会主任。

  本次终评,最抢眼的是涉外团队,其中,马来西亚分赛区有四五十家团队集体“组团”参加大赛,通过多年的积累,这些分赛区的力量不可小觑,他们积极性高、作品质量佳,很多评委都表示国外的参赛作品质量越来越好,这与涉外团队的精心准备是分不开的,也充分证明了“国漫大赛”的分量。

  2019年,德国分赛区计划组织二十余位“小画家”出团回访交流,届时他们将来到美丽的杭州,参加动漫节颁奖及展览,这是继去年马来西亚团队回访后的第二支涉外团队。

标签:大赛;团队;作品;赛区;外国小朋友;涉外;国际少儿;杭州;银奖;评委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