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南京江宁区教育局领导来北干小学考察

2018-04-19 07:29:4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烨

  浙江在线4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烨)4月12日上午,南京市江宁区教育局一行22人在其党工委书记、副局长刘尹武的带领下,来到我区北干小学参观交流,对学校建设、育人质量以及区域教育一体化发展水平进行实地考察。萧山区教育局副局长夏国良,局办公室、基建办、义教科、学前科等相关同志以及北干小学吴新平校长参与接待。

  考察团一行在吴新平校长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近几年,学校大力推进校园提升工程,通过环境美化、文化内化和课程深化三方面推动“博雅尚美”育人愿景的落地生根。目前,学校的育人环境,硬件设备,师资力量等多方面都有了本质的改善,大气典雅而又充满人文情怀的学校文化赢得考察团成员的交口称赞。

  在双方随后的交流中,夏国良副局长从萧山教育现状、发展举措以及所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向考察团做了详细介绍。萧山正迎来“后峰会、前亚运”的历史发展机遇,在区委、区政府“打造现代化的国际城区”发展战略指引下,萧山教育发扬“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萧山精神,紧跟时代,阔步前行,为建设一流的城区提供人才支持。刘尹武书记向萧山同行介绍了江宁教育的发展情况,双方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就当下教育问题进行了愉快地交流。

  萧山和江宁两区在地区属性、区域规模和经济发展等方面非常相似,对于教育也有着诸多可交流的话题,面对时下教育热点,办学难点,大家更是在积极交流,相互探讨。双方的此次交流活动促进区域之间的教育更加融合,从而推动两地教育再上新台阶。

标签:教育局;局长;党工委书记;发展水平;校长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