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传承经典、守护国宝,小小守护人初展风采!

2018-05-21 20:51: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林辰辰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林辰辰)2018年4月,小小朗读者大赛第二季——《越地宝藏》小小守护人选拔赛,在美丽的西湖之畔隆重拉开序幕。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博物馆、浙江在线主办,妙言世界承办,欧诗漫珍珠小镇、西湖之声、孩事儿传媒、中国平安、清韵艺术、艺鑫教育、永康市星耀国际艺校、江和美海洋海洋主题公园协办。

国宝.jpg

  大赛的初赛环节在参赛各方殷切的期盼中,紧张而有序地进行。本届大赛参赛人数超过3000人,经过激烈的角逐,晋级复赛人数达到1000人。各大校园赛场英才辈出,少年们丰采卓然。孩子们真挚的眼神、纯真的笑容,滋润了所有观赛者的心田;你们或稚嫩或婉转或深沉或高亢的嗓音,把评委们带入了或欢乐或优美或沉静或充满激情的情境;你们亭亭玉立、玉树临风的姿态,你们从容淡定、自然大方的表现打动了所有的听众。

  有人把故事讲得绘声绘色,有人将诗歌吟诵得声情并茂,有人将经典朗读得慷慨激昂……

  小小守护人们新莺初啼,已是十分醉人。期待进入复赛的选手们更加卓越的表现!

  少年们,加油吧!

标签:海洋主题;艺校;浙江省;小镇;选拔赛;越地宝藏;珍珠;参赛人数;少年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