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Do都城里上演“六一”奇妙日

2018-06-03 08:16:0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莉娜 记者 王湛

  浙江在线6月3日讯(通讯员 张莉娜 浙江在线记者 王湛)6月1日,在“Do都城”举办的“疯狂动物城”六一主题活动,将安全元素融入体验中。孩子们头戴、身穿各种小动物的头饰、服装活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让这里变成了一座充满童趣的“疯狂动物城”。为了闪亮的展示,不少家长和孩子提前在家里自制了各种动物元素的配饰。

  本次活动还将安全教育的元素融入到活动体验中,有意思的紧急救援行动,神奇的任务活动不仅在城市里的小广场开展,也在“Do都城”里的航空公司、海运公司、汽车维修店、电台等体验项目中。通过体验使孩子们感受到“危险”就在身边,“安全”至关重要。

  6月2日,“Do都城”春播食品品控中心全新亮相,里面配备了各类仪器设备,这些都是专门为最新的职业——食品检测工程师所配备的。食品检测工程师们将在这里了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通过仪器、试剂操作,用科学探究的方式检测各类农产品农药残留并完成检测报告。

标签:Do都城;孩子;动物元素;仪器设备;家长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