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和睦小学今年六一节好吃又好玩

2018-06-06 17:00:1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见习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查日军

IMG_8761.JPG

  浙江在线6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见习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查日军)美食?义卖?和睦小学今年的六一节好吃又好玩。

  据悉,和睦小学已经不是第一次举办美食节,在上次尝到鲜的小朋友们在这次卯足了劲,准备了更加丰富的形式和美食。

  寿司、鸡腿、蛋糕、沙拉、火腿、烤肠、布丁……应有尽有,有的还是现做现卖的,比如三(1)班的一名家长,他特地把烤炉搬到了学校,做起了烧烤摊,那不断冒起的烟吸引了大家,人们纷纷寻着香味而来,“生意”十分红火。

  原定9点整开始的义卖活动早就提前开始了叫卖。 “这个火腿肠多少钱一个?”,“3块钱一个。”“买一个。”于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一笔买卖就此谈成。买到美食的孩子拿着美食尽情享用去了,做成一单生意的孩子则喜滋滋的将钱塞进钱包。有些生意不太好的小朋友为了扩大销路,就用托盘托着食品,到处叫卖,做起了流动商店。

  上午11点左右,美食义卖活动结束。每个孩子都交出自己售卖所得的钱款,由家长们进行统计。这些钱会有两部分用途,百分之七十作为自己班的班费,另外百分之三十则捐献到和睦爱心基金。和睦爱心基金是学校为了帮助学校里部分家庭困难的学生而成立的慈善组织。上学期末,此基金已经帮助过该校的两三名有困难的学子。此次和睦爱心基金又募集到钱款5457.6元,这笔钱同样将随时准备着帮助有特殊困难的学生。

标签:美食;义卖;六一;和睦小学 编辑: 陈丽丽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