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走 !京都娃带你嗨翻新时代六一游戏节

2018-06-07 17:44: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姚波

  浙江在线6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姚波)跨越五月的花海,孩子们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为了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科学地开展丰富多采的课间文明活动,丰富校园生活, 这个六一,京都娃们亲自上阵,共同策划了一场盛大的游戏Pa!学校组织各班在前期,进行了游戏的征集、推荐和甄选,并拍摄视频参加最佳游戏的评选。在对传统游戏的挖掘和新游戏的创编中,孩子们感受到了父辈们儿时的欢乐,用智慧和热情庆祝自己的节日!

  六一这天的早晨,每个教室都变身成了游戏场馆,到处弥漫着节日的气氛。各场馆通过海报,宣传、井然有序地组织着自己班级开展的游戏。百发百中、智取宝座、耳语传音、非常手脑、小猴捞月、趣味破冰、跋山涉水……,游戏项目举不胜举。前来游园的同学在完成场馆的游戏任务后即可获得活动体验章,集齐一定数量的体验章就可以换领相应的奖品啦!

IMG_5597.JPG

  想一探究竟吗?来吧!

  炫酷的海报,成了获取人气的第一道杀手锏!“动次打次”、“砰啪砰啪”,从京都设计师的海报里,让记者感受到了色彩的律动,忍不住摇摆,血液急剧上涌!

  快进去试试吧!看,百发百中,你能中几个?“携手合作,相信你我”考验的正是同学们的耐力和合作意识,这一组成绩不错哦!翻过群山,涉过河流,先辈们正是不畏艰辛换来了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集齐8颗龙珠,即可召唤神龙,手眼协调,神龙呼之欲出!一起来,跳跳跳,左右,上下,大家一起来!……

  完成任务,获得体验章的喜悦写在每个人的脸上,加油吧,新时代队员!


标签:孩子;海报;六一儿童节;中国传统文化;场馆;神龙;花海;节日;手眼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