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我为杭州打CALL!共建绿色家园 杭州伢儿在行动

2018-07-16 18:37:1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3.jpg

共建绿色家园 杭州伢儿在行动

  浙江在线7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我为杭州打call!”随着气宇轩昂的口号声和整齐划一的脚步声,来自杭州市钱江新城实验学校的π小队来到了拱宸桥进行“寻访美丽杭州,保护城市环境”主题活动。

1.jpg

小队成员们捡拾路面垃圾

2.jpg

小队成员向路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页

  戴上红帽、穿上红衣,化身小志愿者,小队成员们在拱宸桥附近的古街小巷捡拾了不少路面上的垃圾,为美丽杭州尽一份力。为了宣传垃圾分类,队员们还给过往的行人发放垃圾分类的传单。活动最后,队员们还来到博物馆内,观赏杭州古老的文化标志刀、剪、剑、扇等,感受杭州风貌的巨大变化。

  活动结束后,小队成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在捡拾垃圾、发放传单的过程中,我们明白了绿色的生活和良好的环境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去守护、去创造。在拱宸桥上,我们看到了美丽杭州的新风貌,感慨几十年来杭州的巨大变革。”

标签:钱江新城实验学校;垃圾分类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