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5年支教20多所小学 为这位90后小姐姐点赞

2018-07-17 20:03:11 来源: 杭州网

  最近,一位叫殷沙漫的小姐姐在网上火了,不少网友点赞:“人美,心更美!”

  殷沙漫,出生于1994年,湖南吉首大学研究生,广东惠州人。从初中开始,她就致力于公益事业;上大学后,她利用课余时间支教20余所山区小学,走访了30多个偏远土家苗寨,开设音乐、美术、体育等课程。

  殷沙漫自小身体弱,一次她在医院里看到志愿者耐心照顾病人,被深深感动。上大学后,她加入志愿者协会,开始关注贫困山区教育,走访贫困儿童,为他们寻找资助人。5年来,殷沙漫带领团队到过湘西8县市,她先后到20多所山区小学支教,还通过发倡议、做公益项目,为多个贫困小学的240多个孩子筹集了价值5万元的物资。

标签:山区小学;支教;公益事业;贫困儿童;贫困山区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