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四季青中学 组织学生开展暑假社会实践

2018-07-18 19:08:36 来源: 杭州网 陆颖哲

  校园黑板报

  为响应建设“美丽杭州”的号召,杭州四季青中学利用暑假期间组织全校学生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主题实践活动。近日,四季青中学的假日小队成员们去了天子岭垃圾填埋场参观学习。

  “请问我们杭州城里现在的垃圾一天产量有多少?垃圾车是用铁制的,但是垃圾对铁有很强的腐蚀性,为什么不能用塑料的车子装呢?”一个个有关垃圾分类的问题,从学生们口中问出,投向杭州环境集团办公室主任助理金励老师。金老师回答了大家有关垃圾分类的“十万个为什么”之后,带同学们进入填埋场,近距离观察了垃圾填埋的过程。

  除了垃圾分类调查活动,四季青中学的同学们暑期还走上街头,走入社区,走进老人公寓,开展了一系列的互助公益活动:有的成立劝导文明交通假日小分队,劝导文明交通;有的走进地铁站宣传文明乘车知识。

标签:垃圾分类;四季青;中学;全校学生;主题实践;文明交通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