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家门口的少年宫,让孩子们快乐过暑假

2018-07-23 08:23:31 来源: 浙江在线 实习生 董洁 通讯员 施琛 记者 王湛

  浙江在线7月23日讯(实习生 董洁 通讯员 施琛 浙江在线记者 王湛)骄阳似火的七月,由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的“流动少年宫之家园直通车”又开始走街串巷了。跟以往一样,社区青少年服务团队除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专业老师外,还有杭州市急救中心、韩美林艺术馆、浙江自然博物馆、杭州动物园、杭州口腔医院等单位参与。

  另外,依靠杭州市志愿者服务中心的支持,一批热心公益事业的志愿者也参与了进来。经过前期培训后,近日,志愿者们来到滨江区西兴街道的社区青少年俱乐部,为那里的孩子送去了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游艺活动。

  比如通过“人体奥秘”等项目,孩子们可以认识身体各部分器官,学习心肺复苏术;“我爱刷牙”则教会孩子们正确的刷牙方式;其他的“创意手工风筝”、“剪纸”、“木板拓印”、“火山爆发”等,也深受小朋友们喜爱。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的“直通车”活动,将优质的校外教育资源送到家门口,让孩子们在轻松、快乐的活动中动手动脑,平安快乐地度过悠长假期。

标签: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社区青少年;杭州市;流动少年宫;杭州市急救中心;浙江自然博物馆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