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看央视的开学第一课,不如看现场开学第一课

开学典礼上演神奇魔术课 今年的开学大片让孩子们永生难忘

2018-09-02 19:55: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倪彦强 林辰辰

育海.jpeg

  浙江在线9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倪彦强 林辰辰)清晨8点刚过,新小一新生诚诚背着小书包、拉着妈妈的手已经站在杭州市刀茅巷小学门口,等待着属于自己的小学生涯开启。开学报到时间是9点,诚诚和妈妈都有点小紧张,提前一个小时就到了,看着学哥学姐们在老师的安排下陆续在校门口站好,有的负责接待新生,有的负责打鼓欢迎。

  “我们来得太早了,他在家里呆不住。”诚诚妈妈笑着说,眼看着校门口的老师和同学全部到位,她带着诚诚踏入校园,在心愿墙上留下自己的心愿。从今天起,他们就正式成为一名小学生啦!

  这样的场景今天在杭城绝大多数学校同时上演,虽说昨天是九月一日,但杭城绝大多数学校都将开学报到日定在了今天,真正的开学大片正在各个校园中上演。怎样让新生的第一天尽快融入校园,老师们煞费苦心,排出比央视《开学第一课》更精彩的节目,让孩子从踏入校园的第一步开始就爱上学校。

标签:新生;老师;开学;小学生;朱砂;神秘魔术;一年级 编辑: 隋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