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江湾小学冰爽的一天,必定终身难忘

2018-09-03 23:58:3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阮飞霞

  浙江在线9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飞霞)为了治愈江湾小学的假期综合征,江湾小学设计了“沁凉一夏”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分为“冰桶挑战赛”、“冰凉共分享”、“夏日大作战”三个环节,三个环节的设计也很用心,以“勇敢”、“分享”、“友爱”为主题进行设计,让孩子和家长们在第一天直呼“过瘾”。

  “啊。我太喜欢冰桶挑战了,原先我都很紧张,到水泼下来的一刻发现其实也没这么难,反而让我觉得特别凉爽,特别自豪,老师们同学们都给我点赞了。”刚挑战完冰桶的一名学生说道。

  夏日大作战活动,让陌生的新同学了好朋友,学生和老师们一起玩耍的过程中也认识了新老师,用这种游戏的方式进行破冰,孩子们玩得开心,家长们也满意。

标签:夏日大作战;设计;综合征;家长;冰凉共分享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