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开发区疾控中心请你给“爱牙日”写首诗

2018-09-05 10:22:2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谢春晖 通讯员 王青青

  浙江在线9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谢春晖 通讯员 王青青)9月20日是全国第30个“爱牙日”。为普及牙病防治知识,增强居民及学生的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保健意识,开发区疾控中心开展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的爱牙护牙诗歌征集活动。

  活动面向开发区范围内的4-6年级小学生,诗歌体裁不限,字数不限。活动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两名,优秀作品将有机会选送参加市级比赛,爱好诗歌的学生们可积极投稿参加。

  诗歌投稿邮箱:xsjkzx@126.com。投稿时请注意备注投稿人联系方式、学校等基本信息,投稿截止日期为9月10日。

标签:诗歌;口腔健康;爱牙;谢春晖;居民及学生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