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天马路提升改造预计今年年底完成

今后去杭二中白马湖学校、 滨文中学接送孩子更方便了

2018-09-05 15:19:47 来源: 每日商报 通讯员 宋桔丽 郝富强 见习记者 严佳炜

  美好的暑假时光转瞬即逝,伢儿们又该回校上课啦。不过,提起接送孩子上下学拥堵的难题,家长又是一阵头疼。

  但是,孩子就读于杭州二中白马湖学校的家长可以稍稍宽心了,昨天,记者从滨江区城建指挥部了解到,湖西路至腾龙路段的天马路已经完成提升改造,正式通车了。

  改造后,靠近校门的北侧车道由原来的6米拓宽至12.5米,设置了3个机动车道和1个非机动车道,这改变了原有机非混行状况。与此同时,学校围墙的修复和新建1.5米—2米宽的人行道工程均已完成。

  而南侧车道拓宽至10.25米,设置有2个机动车道和1个非机动车道。南侧的人行道和绿化等后续工程,预计在10月底前完成。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开通路段只是天马路提升改造的一部分。整段改造从滨江萧山区界起至长江南路,总长2.2公里,道路将从由原来的双向两车道提升为双向四车道,甚至五车道,全部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完成。

  另外,智慧新天地区域也在学校开课之前,开通了七甲路(闻涛路-西浦路)、规划支路3号路(闻涛路-西浦路)和滨浦路(规划支路3号路-滨文支路)。为浙大教育学院附属学校(滨文中学)和新生耀洋安置房区块的通行,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标签:杭州二中白马湖学校;接送;家长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