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上泗中学迎来新校区 校长鼓励学生要有梦想、坚持梦想

2018-09-05 20:31: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丽婷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9月5日讯(通讯员 胡丽婷 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随着新学期的开学,杭州市上泗中学迎来全新的校区。杭州上泗中学正式创办于1959年初,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省级示范初中,坐落于西湖区转塘镇,目前拥有26个班,1100余名学生,92名在职在编教工。

微信图片_20180905153915.jpg

  日前,学校举行了开学典礼。校长戴建华热情致辞。他回顾了上泗中学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佳绩,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态度、教师们的敬业精神。

  戴校长表示,新学校要有新面貌、新气象、新行动、高标准、严要求,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 1.养成良好的习惯;2.做有梦想的学生;3.每天锻炼一小时;4.讲究方法勇创新;5.要提高自控能力。

  戴校长深情寄语:“希望孩子们能在上泗大家庭中有所学、有所成”。

  随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家长代表分别发言。

  西湖区教育局组织员郑树叶对上泗中学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了肯定与赞扬,对全体学生致以新学年的美好祝愿,对学校领导、老师和家长们表示了感谢。她希望,上泗中学在戴建华校长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促进西湖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

微信图片_20180905153955.jpg

  此外,在开学典礼上,全体师生还上了一堂安全课。授课人民警刘舫提醒大家,上学路上要注意交通安全,在校园里要学会与人为善、学会谦让,多做自我批评,安全问题不可小视,珍爱生命。

标签:上泗中学;开学;新学期;新校区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