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滨兴学校成立科模STEAM创客中心

2018-09-07 08:27:15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夏莹 通讯员 王迪佳

  昨天是杭州滨兴学校“科模STEAM创客中心” 、中天模型“科模创新实验室”成立的日子。学校常务副校长赵忠和中天模型董事长冯锐就校企双方共建“创客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未来的十年中,彼此将紧密合作,共同打造科技创客空间的样板工程。

  目前,杭州滨兴学校正在合理规划空间布局,建设用于开展航空航天、航海、车辆、建筑四类科技模型的创客小天地,同时积极培养师资,启动各类科技模型社团和拓展课程。杭州中天模型有限公司则将利用行业深耕近二十载的丰富经验,为学校提供各类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滨江区教育局副局长来江飞表示,校企合作后,学校的课程将变得更多元化,孩子们的成长体验也更丰富。

标签:杭州滨兴学校;科模;创客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