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市供电公司:开学第一天 电力安全知识进校园

2018-09-07 18:06:4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唐衎

  浙江在线9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唐衎)9月3日,在建德市中小学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国网浙江建德市供电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下涯镇中心小学,将电力知识送进校园,以此丰富孩子们的校园科技文化生活。

  为保证此次活动的效果,供电公司向同学们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常识等内容的宣传画(手册)和学习用品。该公司人员走进课堂,将电力知识穿插在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中,还通过互动游戏让孩子们学会了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如何安全用电,明白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节约用电、合理用电。此次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标签:校园科技;中心小学;孩子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