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纸短情长 杭州市浦沿小学把教师节祝福寄在信箱里

2018-09-10 21:25: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靖燕 记者 隋雪

B35B0EFF96637D2805A5A61EE892F18C.jpg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沈靖燕 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操场,教室,师恩浓;晨光,笑脸,寄祝福;浦小校园,亲爱的您一往如初。”今天是属于最美引路人的节日,杭州市浦沿小学的孩子们把送给老师的祝福化成了“一纸情书”。

  清晨,寓意美好祝愿的信箱早早地等待着每一个孩子。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笔,把献给老师的“三行情书”轻轻投入信箱。

  “小小的我们,大大的你

  一路仰望,

  是三尺讲台的身影,也是人生路上的明灯。”

  ——402的孩子们

  “偷懒的,有些羞愧的我,

  慈祥的,兢兢业业的你,

  空着的练习您都讲过。”

  ——603的孩子们

  还记得很多年前,风扇摇曳,阳光炽热的午后,亲爱的老师们拿着白粉笔在前方指点江山,孩子们低头思索。记忆里,窗外有蝉鸣,耳旁有教师的殷切教诲。春华秋实,老师在年复一年中奉献自己,在时光巨轮里陪着孩子一起长大。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201班的双胞胎兄弟代表全体浦小学子向老师寄予最深情的祝福。简单的话语,真诚的笑脸,祈愿每一位老师幸福安康、平安顺利。

  除了“一纸情书”,浦小的孩子们还亲手制作感恩贺卡、海报和创意手工礼物,铭师情,谢师恩,用巧手编织情谊。

标签:孩子;老师;祝福;一纸情书;杭州市浦沿小学;引路人;沈靖燕;师恩浓;节日;操场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