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衢州市新增2个中小学 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

2018-10-18 10:17:15 来源: 衢州日报 记者 吴昊斐 通讯员 赵丹

  日前,2018年“浙江省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公布,衢州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学校、龙游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榜上有名。

  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是以传播产品质量安全知识、深化品牌与自主创新认识、增强产品伤害防范本领为重点,集知育公益性实践平台。该平台是质监、教育部门通过从基地质量管理水平高,质量信誉好,具有良好的基础设施条件、接待条件、安全措施以及教学内容丰富等要求中联合评审确定的。

  中小学质量教育基地建设是质量强市的重要组成内容,接下来,两个实践基地将质量教育与实践活动相融合,建立配套的安全维护制度,普及质量知识,提升中小学生的质量意识和生活质量品质,着力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崇尚质量、追求质量、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达到质量教育从娃娃抓起的目的。

标签:中小学;社会实践基地;教育;素质教育;浙江省;衢州市;龙游;乳业;伊利;基础设施条件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