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市“市长杯” 少年儿童游泳比赛 第三站开赛

2018-11-01 07:34:36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上周六,杭州游泳馆内外一片热火朝天,满眼望去都是穿着泳衣的孩子以及他们的家长。第四届杭州市“市长杯”少年儿童游泳比赛第三站在这里开赛,来自全市21支队伍的380余位小选手参与角逐。

  都说“中国游泳看浙江,浙江游泳看杭州”,杭州游泳项目的发展水平从每年“市长杯”的报名火热程度就能看出。据了解,原定每站比赛的报名人数限制为300人,但是这一站最终参赛的人数已经达到了近400人,这也证明了杭州游泳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今年“市长杯”一共要比4站,前三站加起来总共有6-12岁7个年龄段,第4站赛事预计将于11月中下旬开始,前三站每个年龄段不同泳姿的前八名得主将聚在一起进行竞争最为激烈的总决赛。

  如今,连续举办四届的“市长杯”已经成为杭州游泳的一张“金名片”。要知道,孙杨、叶诗文、傅园慧等名将,当年也都是在这样的市级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也许,未来的泳池巨星,也会从这里诞生。

标签:市长杯;杭州;游泳比赛;游泳馆;少年儿童 编辑: 张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