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喜气洋洋迎新年!丹枫实验小学师生、家长共联欢

2018-12-30 11:42:2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许玉翠

舞蹈《芳华》1.JPG

  浙江在线12月30日讯(通讯员 许玉翠)瑞雪飘飘知岁丰,“枫叶红红”迎新年。2019年即将来临,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学生展示自我、家校沟通交流的平台,昨天,丹枫实验小学师生、家长欢聚一堂,以一场“喜气洋洋迎新年”为主题的元旦联欢晚会共贺新年。

  本次晚会共两场,上午场在丹枫实验小学枫驰馆进行,丹枫师生一起热热闹闹共度元旦;晚上场在吉利公司演出大厅进行,邀请丹枫家长一起来见证孩子们的成长。此次元旦联欢晚会有舞蹈表演、器乐演奏、越剧联唱、武术表演等节目。这些节目既有丹枫校内社团活动的指导老师编排的,也有班主任老师根据运动会入场式改编而来。平时工作忙碌的丹枫教师也利用下班时间排练出一支动感活力的舞蹈和孩子们同台演出。

  一首由校民乐团学生演奏的《金蛇狂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丹枫实验小学校长曹晓红发表新年贺词,她说:“在过去的2018年,学校有很多的活动,孩子们过得非常的充实,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有了很多的进步。个子长高了,身体长壮了,头脑变得更加智慧了,也变得更加能干了。2019让我们共同开启崭新的一年,希望在这一年里,同学们能够一如既往好好吃饭、好好玩耍、好好上课、好好学本领,拥有一颗更加智慧的头脑,变成一个更加能干的人。”

手风琴演奏.JPG

  整场晚会持续1个多小时,手风琴社团演奏的《保卫黄河》气势恢宏;舞蹈社团带来的《瑶山彩云飞》令在座的观众连连叫好,灵动的舞姿,火红的飘带,成了舞台上最美的风景之一;武术社团表演的《精忠报国》,一招一式,有板有眼;越剧社团的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将越剧《九斤姑娘》《天上掉下来个林妹妹》等曲目唱得别有一番味道;班级节目舞蹈《春竹秋枫》和沙画表演的完美结合,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整场晚会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此次迎新联欢晚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丹枫学生学习成果的肯定,让他们对未来充满信心,更是社团活动向家长的汇报演出。“一场精彩的演出,是一次家校沟通的契机,作为家长,我们看到了孩子的蜕变,更看到了丹枫教师的努力和付出。”一位参加活动的家长说道。

标签:丹枫;实验小学;家长;联欢晚会;元旦;学生;社团;校园文化生活;新年;师生 编辑: 隋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