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一大波萌娃出没!这场活力动动节嗨翻天

2019-01-15 18:22:3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辰辰 实习生 胡海 通讯员 陈瑶

  浙江在线杭州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 实习生 胡海 通讯员 陈瑶)“爱我你就亲亲我,爱我你就夸夸我,爱我你就抱抱我……”人民小学二年级的小朋友们卖起萌来让人抵挡不住,他们撒娇、飞吻,可爱值爆表。近日,人民小学第十一届“活力动动节暨班级合唱大赛”顺利举行。

1.jpg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活力动动节是人民小学德育活动的有效载体,也是全校师生翘首以待的年度盛典。而今年的活力动动节与往年大不一样,不仅每个班级要自选合唱曲目,每个学生也都要上台,成为舞台上的明星,唱出“人民好声音”。

  101班的小朋友们,一个个装扮成小青龙的样子,蹦蹦跳跳地上了舞台。“我头上有犄角,我身后有尾巴,谁也不知道,我有多少秘密……”萌娃们毫不怯场,一会儿扭扭屁股,一会儿挥挥小手,引得底下的老师、家长哈哈大笑。

  活动现场有的班级化身为民国小学生;有的穿起了古装,念起了“之乎者也”;还有的穿出了异域风情……动动节现场变身成为了时装大秀的舞台。

  架子鼓、吉他、尤克里里、口琴……本次动动节,这些乐器成了非常重要的配角。多才多艺的小朋友们,为了给自己班的合唱歌曲加分,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吹拉弹唱,好不热闹。

2.jpg

  每年的“活力动动节”,也是人民小学各大社团的汇报演出。在这个展现社团文化风采,传承学校文化传统的场合,口琴社团、戏曲社团、健美操社团等几大“王牌”社团为全校师生奉献了精彩的节目,让观众的视觉与听觉得到了美的享受。

  为响应今年“每一个人都是主角”的活动理念,各班都自带自信与魅力出场。低年级的伢儿们唱着《唱得响亮》出场。中段的同学唱出了不一样的《童年》。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则为大家带来了《逆战》、《平凡之路》、《少年中国说》这样的流行歌曲。当音乐响起,酷炫的动作登场,台上台下唱成一片,嗨爆全场。每个班级尽情享受舞台,享受音乐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标签:小朋友;班级;活力;合唱;飞吻;社团;实习生;陈瑶;胡海;小学 编辑: 隋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