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厉害了!慈溪这所学校在全国体操比赛中一举夺魁

2019-01-15 18:21: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刘旭

  浙江在线慈溪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刘旭)日前,慈溪市新世纪实验学校艺术体操队在“2018年中国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中分别获得四级绳操亚军、五级徒手操冠军、五级棒操冠军、六级带操冠军,总分位居全国初中组第一名,一举夺得团体全国冠军。

  赛场上,新世纪实验学校艺术体操队队员展现出了热情洋溢、自信大方、坚韧顽强的风采,以优雅的神态、妙曼的身姿、华丽的舞姿、精彩的演出打动了观众、征服了裁判。

640_副本.jpg

640对的_副本.jpg

640方法_副本.jpg

  据了解,过去一年,新世纪实验学校尝试将艺术体操引进课堂,对全校七、八两个年级全体女生开课,成为全国第一个将艺术体操写入常规课程表的初中学校,并引进艺术体操国家队优秀队员担任教练。艺术体操的高度普及与社团活动的热烈开展,在全国性的第一次检验中得以突现,新世纪实验学校由此成为全国锦标赛中的一匹“黑马”,引起了广泛关注。

标签:实验学校;新世纪;艺术体操队;艺术体操;冠军;艺术体操锦标赛;中国学生;徒手操;亚军;初中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