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二中学生研究社交平台上的品牌战略

2019-03-10 07:58:10 来源: 钱江晚报 通讯员 周锡霖

  近期,CTB中国大智汇比赛在杭州第二中学的同学中掀起了一股参赛热潮,很短的时间内,学校有十余支参赛小队相继成立。各个小队选取感兴趣的课题进行研究,他们中,有的聚焦博物馆,有的关注器官移植,还有的对养老现状提出合理化建议。近期,CTB比赛全国总决赛晋级名单出炉,杭二中喜讯传来,三支小队从全国几千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这些“二娃”将把自己的研究成果带上更大的舞台,与来自全国的上百支小队同台竞技。

  HemetisVirum小队就是其中的代表。HemetisVirum小队有9个人,队名含义在研究课题“病毒研究计划——探究提高品牌在社交平台上知名度的方法”的基础上,加之以古希腊神话中的商业之神赫尔墨斯,意为“出众的商业能力与品牌宣传能力”。在社交平台这个广阔而特殊的世界,各大品牌是如何提高知名度的?面对大品牌的攻势,小微品牌又该如何在社交平台上稳住阵脚?HemetisVirum小队便以此为切入点,致力于探究品牌在社交平台上提高知名度的方法,希望通过较为完备的理论体系,让社交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小微品牌、文化品牌,助力“创新中国”、“文化中国”的建设发展。经过前期的样本收集、线上问卷以及相关资料的健全,队员们初步得出一套有关品牌知名度提升的理论体系。


标签:教育;杭二中 编辑: 蒋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