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公民同招如何择校?浙江在线“我眼中的好学校”问卷调查

2019-03-18 20:31: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隋雪 林辰辰

VCG211142178807.jpg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浙江在线杭州3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 林辰辰)“我更愿意让孩子在离家近的地方上学,多睡一点。”

  “选择学校的时候,会看看学校的名声,问问亲戚。”

  “先带孩子去看看校园,看看他喜不喜欢。”

  ……

  给孩子最好的教育是所有家长的心声也是社会各界一直努力的目标。

  为推进“美好教育”建设,促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今年杭州市将正式实施公办民办小学同步招生。公办、民办择其一,如何选择?什么是最好的,如何选择学校,有人坚定、有人迷茫。

  为此,浙江在线教育频道联合杭州市拱墅区教育局名校引领计划办公室特别推出“校长/家长眼中的好学校”问卷调查,期望和社会大众一起探讨一所“好学校”的多元化标准,收集校长和家长们眼中的好学校标准,展现当考量一所学校时,不同视角之间的差异。

  为了给广大家长们理性择校提供最全面的数据与足够的价值参考,希望大家踊跃点击下方链接,客观填写问卷,描述你眼中的好学校。

  1. 点击下方链接,参与问卷调查。

https://www.wjx.cn/jq/35991434.aspx

  2.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

9eb42852900a77149ad8a4925a99574.png

标签:孩子;浙江;家长;问卷调查;杭州市;学校;上学;离家;基础教育;均衡发展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