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香港师生团来访 与杭州伢儿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2019-04-02 17:46:3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孔华婷 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 实习生 祝芷媛

微信图片_20190329180035.jpg

  浙江在线杭州4月2日讯(通讯员 孔华婷 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 实习生 祝芷媛)正是杭州繁花似锦,莺歌燕舞之时,近日,香港海坝街官立小学师生、家长代表团到访杭州,与杭州市博文小学共同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科创”的互动交流活动。

  访问的第一站是博文小学的木工坊和3D打印社。在这里,孩子们亲自动手,完成了各自独特的科创作品。第二站,香港小客人来到了报告厅,与之前书信往来的504班学生结对成为同桌,同上一堂中英课堂体验课。在博文小学红领巾小向导的带领下,香港客人们还参观了学校的智慧农场、模型训练基地等。在体育馆,少先队员代表全校师生向香港海坝街官立小学赠送了同学们精心制作准备的书画作品,用颇具中华文化传统艺术的团扇表达了两地友谊长存的心愿。最后,两方学校师生们合唱经典曲目《我和我的祖国》。

  据了解,香港海坝街官立小学是去年博文小学缔结的“友好姊妹学校”,本次香港学校代表团的来访是两校间的第一次交流活动。今年五月份,博文小学将率团进行回访,博文舞蹈团也将在香港学校的大型音乐节上亮相,展现江南伢儿的风采。

标签:香港;杭州;3 D打印;互动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