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学校运动会比拼接力赛!上演校园版《速度与激情》

2019-05-14 16:40:1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波 记者 吴晓婷

微信图片_20190510161414.jpg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通讯员 姚波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青春的脚步,快如夏日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 5月10日上午,“健康儿童显身手 和美学子竞风采”杭州市金都天长小学2019年阳光体育节暨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江城中学炫彩开幕。

  听,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在校园回荡;看,24个方阵依次入场。他们喊着高亢的口号,激荡着高昂的斗志,面带微笑,充满自信,身着不同服装依次经过主席台前。不同的班级,不同的服装,不同的口号声,一样的斗志昂扬。

  伴随着高昂庄重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运动员代表屠静雯、裁判员代表龚忠德老师庄严宣誓,他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原则,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最后,上城区教育局教育科陈艳阿姨宣布2019年金都天长小学阳光体育节暨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活动精彩纷呈,广播操比赛、跑步、跳远、跳高、垒球……选手们在各自的分赛场磨拳擦脚。

  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以最快的速度冲出起跑线。他们跨着最大的步伐,甩着有力的臂膀向前冲。他们咬紧牙关、拼尽全力,竭力从众多运动员中脱颖而出。

  就在同一时刻,在跳远赛区,选手们奋力一跃,积攒的是力量与激情,迸发的是速度和斗志,挥扬的是汗水与青春,跳出运动风采与精彩活力。

  下午场,最激动人心的项目准时上演。接力赛,是速度的较量,更是默契的考验。一根小小的接力棒,连接的是团结与友爱,传递的是勇气与力量,演绎的是奋斗与拼搏。

标签:田径运动会;阳光体育;健康儿童;风采;杭州市;青春;吴晓;开幕;浙江;运动员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