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第四届全国少年儿童原创音乐小歌手大赛走进校园海选第一站

2019-05-17 20:33:4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婷

微信图片_20190517200833.jpg

  浙江在线5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5月17日下午,“你好少年 唱给未来”第四届全国少年儿童原创音乐电视专辑小歌手大赛走进杭州市勇进实验学校。现场共有70余位选手参演,最终9位选手成为幸运儿,成功晋级。

  本次大赛由《晨歌童年》浙江赛区组委会、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晨歌童年》全国少年儿童原创音乐电视专辑浙江省原创基地主办。大赛起于2015 年,以浙江为大本营,足迹已经遍布福建省、山东省、江苏省、上海市等多个地区。

微信图片_20190517200827.jpg

  选手按年级依次候场准备。首先上场的是一年级的小选手。别看他们年龄小,却没有怯场。首位上场的蔡妍熙小朋友,一身白色公主纱裙,表情丰富,台风老练,获得了全场第一张晋级卡。

  蔡妍熙小朋友开了个好头,接下来上场的吴雨诺、刘若萱、杜雨晗等几位选手,因出色的表现,评委连续“递”上了5张晋级卡。这也给后面选手极大的鼓励。

  杭州市勇进实验学校分为小学部和初中部,这次大赛的年龄层跨度较大。不少大龄孩子选择组合形式上场,而流行歌曲是这些大龄段孩子的首选。来自七年级的吴瑞煜,应该是今天选手中的大高个。因热爱唱歌,虽然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但凭借着一股执念,私底下花了不少功夫在唱歌上。一曲《昨日少年》,也是对自己的鼓励。

  杭州市勇进实验学校晋级名单

微信截图_20190517200712.png

标签:选手;实验学校;杭州市;浙江;原创音乐;晋级;少年儿童;幸运儿;歌手大赛;晨歌童年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