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成长进行时 杭州市翠苑第二小学迎来“三十而立”

2019-05-28 15:31:4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汝温 记者 林辰辰

1(601).jpg

  浙江在线杭州5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汝温 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1989年9月1日,杭州市翠苑二小第一届全体师生在学校门口留下了一张宝贵的合影。

  近日,这所学校正式迎来了自己的“三十而立”,全校师生、家长、往届校友等超过1000人聚集校园,用行动庆祝翠苑二小的三十岁生日。本次校庆以“见证成长”为主题,展现学校30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教育成就。

微信图片_20190527204154.jpg

  现场,师生们带着社团学习成果亮相,用青春活力和精彩才艺表达自己对学校的热爱。在学习过程中克服身体带来的巨大困难获得优异成绩的优秀毕业生陈洁蔚重返学校,与学弟学妹们讲述与母校的感人情缘。学校书记吴伟民和七位在校学生共同演绎了一堂关于“成长”的公开课……

q1(2).jpg

  校长朱庆芳表示,“三十年前,学校四周一片荒芜,只有一幢新教学楼屹立,三十年过去,在一代又一代的老师们努力之下,翠苑二小在校园布局、硬件设施、师资队伍、课程建设等多方面都以取得大幅提升。今后,翠苑二小将一直秉承着‘适合的,就是最好的’的教育理念健康成长,坚定不移为老百姓们打造家门口的新优质学校。”

标签:师生;杭州市;浙江;合影;学校;成长;教育成就;教育理念;青春活力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