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这个六一关注放心工场 与浙江小记者们一起找寻健康饮用水

2019-05-28 19:09:2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婷 通讯员 吴珂珺


微信图片_20190528155635.png


  浙江在线5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 通讯员 吴珂珺)水是生命的源泉,是人类赖以生存不可缺少的重要物质资源之一。关于水的知识,你了解多少呢?

  根据科学家的研究,人不吃东西,大约可以生存四个星期,甚至两个月,但是如果滴水不进,在常温下最多只能忍受3-7天,若是在炎热的夏季,恐怕连两天都受不了。了解了水对人体的重要性,让我们跟着老师学习如何正确的喝水吧!

  走进实验室,依据健康水的五大衡量标准,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完成水净化实验,观看微生物的形态。记得及时用笔记录下来你的所见所闻,把宝贵的知识与你的小伙伴一起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28155629.png

  在工场里,浙江小记者们究竟能不能找到健康的饮用水呢?5月31日,一起去揭晓答案吧!

  【活动时间】

  5月31日 16:00-17:30

  【活动地点】

  杭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四号大街27号)

  【招募对象】

  2019年度浙江在线小记者

  【活动名额】

  5人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K班啦”填写信息即可报名。

11.jpg


标签:浙江;物质资源;生存; K班啦;记者;经济技术开发区;食品有限公司;报名方式;活动地点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