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方便学生就近入学!浙江中小学校布局规划评估小于70分将被“打回”

2019-06-11 16:42:18 来源: 浙江发布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了《浙江省义务教育学校布局专项规划评估导则(试行)》,明确要合理布置学校,方便学生就近入学;规划应在城区新建的居住区周边同步或预留配套义务教育学校的空间等。评估规划的年限一般为2018-2022年。

  浙江义务教育学校布局要符合哪些要求?义务教育学校主要分为小学和初中两个阶段,宜分为城区级和村级两大级。城区一级学校服务于所在城市(镇、乡)城区及其周边区域内的居民,服务范围较广。村一级学校就近服务于所在村庄的居民以及周边临近村庄的居民。

1.jpg

2.jpg

3.jpg

标签:义务教育学校;城区;规划;方便学生;省教育厅;浙江省;评估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