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省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校园海选走进第11站 57个节目晋级

2019-06-11 18:58:5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婷

微信图片_20190611184946.jpg

  浙江在线6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我们一起学猫叫,喵喵喵……”来自杭州市青蓝青华实验小学105班的张含睿拿着尤克里里,自弹自唱网红歌曲《学猫叫》。原来,她正在参加艺术百校行暨浙江省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校园海选。

微信图片_20190611185005.jpg

  今天是大赛的第11站校园海选,共计数百名孩子参与选拔。海选开始前,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整齐有秩序得做好准备。看得出,孩子们都为这次选拔做了充足的准备。有试乐器的,有在化妆的,还有在开嗓的。

  其中不少孩子带来了两种才艺展示。来自305班的余林恩,带来了器乐《纺织歌》和独唱《爸爸阿恰》。由于两个节目表现不错,顺利拿到了晋级卡。“很高兴能晋级复赛,我还没想好要表演哪个节目。”余林恩高兴地说道。

  “漂亮!这个托马斯回旋完成得很稳!”青年音乐剧演员王仕帆是本次海选的评委之一,看到203班的周泽宇完成街舞表演,由 衷得感叹道。

  而在杭城的另一端,文新绿城育华幼儿园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海选。比起小学的孩子,幼儿园的表现透露着童趣。

微信图片_20190611184955.jpg

  刘垭暄暄和刘垭晨晨是一对双胞胎姐妹花,两个孩子表演了一曲《雪宝宝》,颇有默契的姐妹俩配上表演动作,真是可爱极了。这场海选上,涌现了不少组合节目。在老师的精心编排下,这些小组节目的质量也是相当不错。

杭州市青蓝青华实验小学晋级名单


微信截图_20190611185757.png

文新绿城育华幼儿园晋级名单


微信截图_20190611185847.png

微信截图_20190611185903.png


标签:海选;少儿才艺;实验小学;尤克里里;杭州市;浙江省;孩子;大赛;浙江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