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浙江省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复赛正式启动

10人一组现场公布分数 谁会在本周末的复赛中脱颖而出?

2019-06-13 17:16: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婷 实习生 相丽眉


W020190523681888927038.jpg

  浙江在线6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 实习生 相丽眉)历时一个多月,艺术百校行暨浙江省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走进全省各大学校,五千多名小选手海选,千余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复赛。晋级的幸运儿们将被分成三组,分别在6月15日、16日和29日同台竞技,角逐浙江省总决赛名额。

  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的浙江省少儿才艺大赛从201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诞生了一大批才艺优秀的孩子。不仅为有艺术特长的孩子打造才艺展现的舞台,也让孩子们在历练中迅速成长,获得了家长、学校、观众的一致好评。

  今年,大赛加入了新的合作伙伴,杭州网络广播电视、杭州怀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承办方,将为大赛提供视频直播、宣发等支持。

W020190604641082722960.jpg

  五大类型全面升级

  打造“赛事+服务”新模式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年的大赛融入了更多的新元素和新玩法。从比赛形式上,往年的器乐、声乐、舞蹈、表演、模特五大类型全面升级,打造“赛事+服务”新模式,才艺比赛内容更为丰富。从传播形式上,我们邀请了央视新闻、爱奇艺、今日头条等直播平台加入,不仅记录孩子的优秀表现,还将他们的精彩瞬间以小视频形式再次传播给更多人知晓,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的精神风貌。

  在复赛开始前,主办方还邀请了中国音乐舞蹈专业委员会会员、开元艺术团团长刘芳为孩子们做免费赛前指导。刘芳以个人学艺经历为切入点,结合自身教学经验,给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上了一趟别开生面的蜕变课。

W020190529588339148590.jpg

  全程视频录制

  本周末首场复赛正式开赛

  本周末,也就是6月15日、6月16日,浙江省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首场复赛在杭州量子方文化中心举行。复赛按组别及才艺类型分组,其中6月15日是器乐、表演、模特三大类型先行比拼,6月16日为声乐、舞蹈两大类型进行角逐。

  现场,大咖评委将为选手们提供专业点评和指导,让孩子在比赛中收获成长。全程视频录制,也考验了孩子们的临场发挥能力。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复赛采用现场分数公布的形式,以10个节目为一组,公布一轮分数,评委按十分制计分,选手最终分数为三位评委平均分,保留小数点两位。8.50分(含8.50分)为晋级,7.50分(含7.50分)-8.50分为待定,7.50分以下为淘汰。如未晋级的选手,主办方也将在比赛后,颁发优胜奖以资鼓励。

W020190523681888722576.jpg

  赛事预告:

  浙江省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复赛

  时间:6月15日、6月16日

  地点:量子方文化中心(杭州拱墅区余杭塘路478号海蓝创智天地2号楼2层)

  时间:6月29日

  地点:西溪天堂艺术中心(杭州市西湖区紫荆港路21号)

  浙江省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

  时间:7月13日

  地点:怀德文化·至乐汇艺术中心(杭州市下城区石桥路456号永佳灯具广场4层星际影城二期内)

  注意事项:

  1、到达现场请先到签到区签到,复赛顺序将按签到先后进行,先到先比。

  2、需要音乐伴奏的请提前发送到邮箱736833216@qq.com,备注:姓名+场次+节目名称+类别,例如(李某某+15日上午+马兰谣+唱歌)。

  3、现场提供钢琴和架子鼓,其余乐器请自备,服装、妆发也需自备(现场提供有偿化妆服务,100元/人)

  4、现场联系人:沈老师15158182423

  后续场次复赛我们将通过短信和平台公告陆续通知给大家,请已经收到晋级短信的家长携孩子按时到达比赛场地进行签到,尚未缴费和提交伴奏的家长请尽快按短信要求进行操作,以免耽误孩子比赛。


标签:浙江省;少儿才艺;复赛;大赛;选手;晋级;孩子;全程视频;幸运儿;决赛名额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