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浦江中学校友 80周年校庆喊你回家聚首

2019-08-13 16:52:3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杭州8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1939年,浦江中学在烽火中艰难创学,七迁校址,八易其名,虽饱经沧桑、历经磨难,仍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今年,浦江中学将在10月6日迎来80周年校庆,回忆往昔峥嵘岁月,牢记办学艰辛历史,展示八十年发展成就,展望未来宏伟蓝图。

微信图片_20190809182757.jpg

  在8月8日举行的校庆倒计时启动仪式上,就有大批校友抵达浦江中学平安校区。

微信图片_20190809182810.jpg

  浦江县教育局副局长、浙江省浦江中学党委书记潘文戎表示,80周年校庆是为了给校友创造一个相拥相聚的机会,大家叙叙旧,拉拉家常,没有压力,没有负担,有的只是同学情,师生谊。潘文戎书记说,浦江中学的进步与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校友们纷纷竭尽所能、献计出力,给予母校各种形式的支持。

  浦江中学六任校长也齐聚现场,等候所有浦中学子,回母校再续深情。

  浦江中学秉承“为邑树才”、“五育并举”的办学传统,以“重德尚学,求实创新”为校训,深化“成才至上”的教育理念,凝聚“敦品求真”的特色,培养具有民族情怀的国之大才、具有国际视野的“高品位的人”。浦江中学以其坚定的信念、执着的追求,赢得了世人的青睐、社会的认可,成为学子进德修业的摇篮、锻炼成长的港湾。近年来,浦江中学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高考成绩一路攀升,2014年,浦江中学被评为浙江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2019年,浦江中学高考成绩再创历史新高。

标签:浦江中学;校庆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