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浦江中学庆建校80周年

学校纪录片《八十文脉长,一九桃李芳》首次公映

2019-10-08 22:32:57 来源: 浙江在线

  10月6日,浦江中学迎来“八十正青春,一九看风华”建校八十周年庆典,历任校长、书记,历届校友代表,退休教师,在职教师纷纷回校,畅叙师生情谊,共谋学校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008222744.png

  近年来,浦江县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加大投入,科学发展,浦江全县顺利通过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县的评估,持续推进“县管校聘”教育人事制度改革,取得了良好成效。浦江中学是浦江教育的一面旗帜,八十年来始终秉承“重德、尚学、求实、创新”的办学理念,为国家培养一批批优秀人才,在浦江和金华教育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时代的浦江中学,当不忘初心、与时俱进,让“重德、尚学、求实、创新”成为每一个浦中人共同的价值追求,以新理念、新行动赋予校训新的时代内涵;当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奋力扛起浦江教育事业的大旗,书写下一个十年乃至百年浦江教育新篇章;当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在浦江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彰显浦中元素、贡献浦中智慧、凝聚浦中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008222732.png

微信图片_20191008222750.png

  庆典活动现场,浦江中学纪录片《八十文脉长,一九桃李芳》首次公映,画面中熟悉的一草一木将大家带回美好的求学时光。现场还宣读了众多国内知名高校和兄弟中学发来的贺信,播放了海外校友发来的祝福视频,举行了“浦中精神代代传”传旗仪式等。

标签:浦江中学;校庆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