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红领巾助力中国梦 庆祝第70个建队节

2019-10-12 11:47:40 来源: 杭州市拱宸桥小学 通讯员 蒋岚

  10月12日清晨,在激动和雀跃中,杭州市拱宸桥小学的少先队员拿到了第一份属于自己学校少先队员的队报,内容记载着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队员们在气势磅礴的阅兵仪式前,光荣地向国旗敬礼,表达自己内心的激动,为祖国的进步和强大,辅导员老师和队员纷纷写下赞歌。

微信图片_20191012114627.jpg

微信图片_20191012114631.jpg

  杭州市拱宸桥小学“建队节”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在语言中默化思想,在歌声中熏陶意识,在榜样中砥砺自己。


标签:杭州市拱宸桥小学;少先队员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