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卖鱼桥小学“提升计划”致力打造省级卓越教育集团

2019-10-18 21:39:12 来源: 杭州市卖鱼桥小学教育集团

   10月18日,杭州市卖鱼桥小学教育集团办学智库、青年干部培养中心、特级教师工作室成立暨未来学校提升计划启动仪式在卖鱼桥小学文汇校区举行,大咖嘉宾汇聚一堂。

a_369788077842886656.jpg

    卖鱼桥小学教育集团作为杭州拱墅区首屈一指的基础教育集团,一直在不断地超越自我,随着集团发展的不断壮大和全体师生的励精图治,集团将不断比肩全国名校,致力于打造卓越教育。集团办学智库、青年干部培养中心、特级教师工作室成立暨未来学校成长计划的启动,将助力卖鱼桥小学教育集团各校持续高位稳健运行,不断擦亮集团品牌,打造省市一流的教育集团。

   启动揭牌仪式后,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校长教授李海林、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力分别作了《凭什么成就一所好学校》、《凭什么成就一所好学校》的微报告,两位教授的精彩讲述,虽然时间很短,但满满都是干货。卖鱼桥小学自1925年建校以来,历经近百年的教育追寻,在各级领导和专家们的关心支持下,以实干苦干为信仰,以守正创新为依循,不断创造着新的辉煌。

a_369788251076030464.jpg

   自1925年建校,历经近百年教育追寻,未来,杭州市卖鱼桥小学教育集团将继续传承“尊重差异、赏识个体、因材施教、多元发展”的教学理念,追求文化卓越、管理卓越、课程卓越、教师卓越、学生卓越、家长卓越,以全面优质均衡基础上的国际化、现代化、个性化、差异化、多元化为发展目标,完善顶层设计,提升办学品位,为拱墅教育的不断提升贡献力量。


标签:杭州市卖鱼桥小学教育集团;未来学校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