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全省最高规格的中小学生演讲大赛来了,浙江小记者站喊你去独家采访啦

2019-12-13 10:24:47 来源: 浙江在线

画面定帧.jpg

  “我爱您,祖国”浙江省第25届中小学生爱国主义主题读书教育活动演讲赛总决赛将在本周末举行,来自全省11地市的22位中小学生在现场角逐,演讲大赛的冠军即将诞生!浙江小记者站邀请小记者到现场来感受小小演说家们的魅力。

  你或许是学校比赛时的参赛者,或许是参赛者的拉拉队。在现场,可以和决赛者们比比看,自己有哪些地方可以改进,争取下次可以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技压群雄。

  关于这场演讲大赛

  1995年至今,覆盖浙江全省中小学生爱国主义主题读书教育活动已经持续25年之久。活动举办至今,5000多万青少年先后参与其中。每次活动都由一个主题、一套读本和两个活动组成。读书教育活动的主题始终紧扣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并确保鲜明的时代特征与地方特色。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围绕“我爱您,祖国”为主题。过去几个月,各地市初赛、复赛、决赛现场赛况激烈,选手们通过身边的名人名家典故、祖国的发展成就等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阐述对祖国的热爱。

  总决赛现场,来自11个地市的22位选手将代表家乡和学校,展现新时代少年的自信风貌。

  活动时间:12月15日  9:00-11:00

  活动地点:杭州文华景澜大酒店6F文华厅(杭州市西湖区文二路38号)

  活动对象:浙江小记者站小记者(15名)

  报名方式:

  1、关注“浙少年”官方微信

  2、后台回复“演讲大赛”,填写相关信息报名

  报名后,请耐心等待,小记者站届时会通过短信通知报名成功的小记者,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标签:演讲大赛;决赛;爱国主义主题;祖国;读书;中小学生;教育;浙江;我爱您,祖国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