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有点意思 杭州学生自制“新食尚”动画

2020-08-25 17:49:3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辰辰

  浙江在线8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由杭州市文明办联合天目新闻客户端发起的“我是文明好少年,争做‘食尚小潮人’”主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活动从8月17日开展以来,已有200位少年上传了自己的短视频作品,共4.2万人参与点赞。

  红烧鱼、西蓝花、白菜、荷包蛋……全都点一份,不一会儿就打起饱嗝吃不下了。如果点半份,既能享受美味又不怕浪费,两全其美!日前,记者在天目新闻客户端看到了一则定格动画视频,来自杭州观成实验学校的学生陈陆瑶将食堂和各样食物画成可爱的插图,再通过照片和剪辑让食物和小人在画面上动起来,以此倡导大份换小份的用餐方式,创意满满。

微信图片_20200826102159.png

  还有光盘“吃播”、英语情景剧、三句半快板……为了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全省学生们使出了浑身解数。你是否也能从日常小事做起,加入到厉行节约的队伍当中来?“我是文明好少年,争做‘食尚小潮人’”活动将于本月31日正式截止,快上传你的视频作品吧!

  参与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817155908.png

  下载“天目新闻”客户端,在潮客话题#食尚小潮人#中上传1分钟以内的视频作品,并写下你对于“食尚小潮人”的所思所想。最有创意的视频还将有机会获得《杭州院士》书籍和由杭州市文明办颁发的活动证书哦!

标签:少年;客户;视频作品;文明;荷包蛋;创意;动画视频;浑身解数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