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新生开学第一课:唱儿歌,明礼仪

2020-09-01 00: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丽

  9月1日,杭州市青蓝青华实验小学的新生迎来了开学的第一天,这一天孩子们都会做些什么呢?

微信图片_20200901135446.jpg

微信图片_20200901135456.jpg

  一年级的教室里响起了孩子们响亮了整齐的儿歌声。原来一年级的老师们自主创编了上课儿歌、就餐儿歌、排队儿歌……一切从唱儿歌开始。学儿歌,学常规,在快乐的氛围中了解小学生的常规。通过这种入学教育,使一年级新生逐渐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帮助孩子顺利度过入学适应期,让孩子开心入校。

标签:杭州市青蓝青华实验小学;开学;新生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