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全国爱牙日,你笑起来真好看!

2020-09-18 10:06:43 来源: 浦江县虞宅乡中心小学 通讯员 陈蓓

微信图片_20200918100502.jpg

  “今天你微笑了吗?你的大白牙,笑起来真好看呀!”虞宅乡中心小学的小朋友们你看看我,我瞧瞧你,都在观察大家的牙齿呢。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让每个孩子都绽放健康动人的笑容,拥有健康的牙齿,虞宅中小开展了“全国爱牙日”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个班级召开了“爱牙护牙”主题班会,班主任们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孩子们了解了龋病的成因、危害以及防治的方法。嘱咐学生要早晚刷牙,少吃甜品和含糖饮料。老师们还对学生日常的刷牙方法进行指导,邀请学生上台动手实践,纠正他们不良的刷牙习惯。同时,孩子们绘制了爱牙宣传标志,爱牙创意画。

  该校校长徐丹红表示:“爱牙护牙”主题活动,让孩子们懂得了更多关于口腔和牙齿的知识,知道了保护牙齿要日日坚持,养成早晚刷牙、正确刷牙的好习惯,相信在大家的决心之下,每个孩子都会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一个健康的笑容!

标签:爱牙;牙齿;全国爱牙日;健康;笑容;口腔健康;中心小学;主题教育;刷牙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