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信任,理解,支持......这,才是送给教师最好的礼物!

2020-09-09 01:04:16 来源: 湖滨小学

WechatIMG2927.jpeg

  教师节快到了,有家长在为要不要给老师送礼、送什么礼而纠结不已。家长的心情都能理解,无非是希望孩子能够得到老师的关照和照顾。但是,家长朋友们,你们考虑过老师们的真实想法吗?

  近日,萧山区银河实验小学专门致信全校学生家长,劝说家长:莫让美好蒙了尘!

  我们始终相信,每一个孩子都是无价之宝,都是独一无二的生命个体,宛如一朵花,一棵树,有各自的成长周期。所以这么多年来,我们在“教育”这个伟大命题上,目标一致,心意相通。你们,是我们最好的同盟军与合伙人。我们彼此尊重,彼此信任,彼此鼓励,携手同行,形成了一种极其纯洁与珍贵的家校关系。

  教师节来临之际(包括将来的任何日子),我们恳请所有家长朋友们,一起呵护这份难得的感情,不要送礼金礼卡,不要送贺卡鲜花,不要请吃饭喝茶……因为,一切物质的方式,都有可能使我们之间的美好蒙上灰尘。

标签:家长;家长朋友;教师节;老师;送礼;孩子;想法;心情;同盟军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