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小记播报 | 一场晨露 拯救千万花

2018-03-14 18:55:37 来源: 浙江小记者站 浙江小记者 董欣怡 杭州市景成实验学校 401班


医生合影.JPG

  浙江在线3月4日讯(浙江小记者 董欣怡)3月4日上午在浙报集团全国两会新闻中心,我们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陈玮阿姨,她是一位救死扶伤的医生。

  小记者们争先恐后地开始提问,有的问“儿童可以做心肺复苏吗”,有的问“心肺复苏怎么做……”

IMG_1586_副本.jpg

  听了一个个精彩的问答,我也不甘示弱地举起了手。陈玮阿姨终于看到了我,我站了起来,问道:“您这次参加全国两会,带来的议案是什么?”

  陈玮阿姨居然向我竖起了大拇指,笑着说:“我这次带来的议案是在小学课堂中加入一些如何急救的知识。”

  陈玮阿姨真是个亲切而又有爱心的好医生!

标签:两会;陈玮阿姨;全国人大代表;心肺;救死扶伤;医生;浙江;小学课堂;议案;急救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